【朱梅雪支持兒童遊戲空間】

🎡【朱梅雪支持兒童遊戲空間】
昨天來到桃園機場支線與國際路交叉口附近的兒童遊戲設施宣傳理念、也聽聽父母帶小朋友的心聲,有個父親指著機場支線和介壽路交叉口的遊樂設施告訴我,這裡因為環境有些髒亂,所以荒廢很久。經查看確實有滿地菸蒂以及污漬在遊樂設施上,缺少清潔,大朋友小朋友望之怯步,希望政府可以重視兒童遊戲空間的整潔性與安全性。
👶支持【特色公園、市民參與】
1. 以多元遊戲空間逐步建立兒童友善城市。
2.分齡挑戰 適能冒險:⼀區⼀分齡適能遊戲場,滿⾜0-12歲 的多元發展需求。
3. 增加遊戲空間的預算與設計期:廣邀懂兒童發展的專家參與評選。
4. 在地親⼦參與設計:舉辦公聽會/兒童⼯作坊收集在地親⼦意⾒ 。
5. 多採⽤⾃然素材鋪面或遊具:提⾼防墜保護⼒,並與大自然親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寫在中壢事件紀念日:轉型正義應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

寫在前總統蔣中正誕辰與我的生日:轉型正義應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

寫在臺灣光復節:轉型正義應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