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少的資源,做最多的事】

【用最少的資源,做最多的事】
我在公辦電視發表會上說:「這場選戰過程中,我跟鄭文燦差距最小的就是候選人號次,我一號他五號,鄭文燦是朱梅雪的五倍,選舉經費,鄭文燦至少是我的三百倍,大型看板鄭文燦是我的無限大,因為朱梅雪一塊看板都買不起,幫我折文宣的是關廠工人,開宣傳車的是被解雇的工會幹部,發傳單的是來自桃園十三區、四面八方的基層民眾,這場仗是這樣打過來的。」
勞工的資源很有限,因此跑楊梅、新屋、觀音、龍潭一帶的行程時,因路程遙遠,常常是我和團隊成員輪流開車,抓到休息時間就立刻補一下眠,這幾個月來我們開了數十場的記者會、站過數十個路口、跑過數十個市場、握過上千雙手,最近也得知兩個申訴案有成果,一件是觀音白沙峡燈塔廣場解說牌因不明原因遭擊碎,玻璃滿地造成危險,經反映市府已清除完畢;另一件事情是龍潭的哥倫比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在我們開完記者會後,該單位已設立投保單位,為老師們納保勞健保。
這再再證明了,施政做事不必花大錢、天天開工剪綵,甚至本末倒置(如新屋收容所落成一事),鄭文燦市長只在意表面功夫的心態下,只求自己好大喜功而忽略了實際的動物和人的需求,這是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我相信若梅雪有機會擔任桃園市長,會用經營工會的原則來領導市府,那就是用最少的資源、做最多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寫在前總統蔣中正誕辰與我的生日:轉型正義應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

選舉承諾不該迷糊仗,也不該隨便簽!

【寫在中壢事件紀念日:轉型正義應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